寒叶(初三隐居)

追光者番外 宋寒月

     宋寒月在走廊里闲逛。由于知道小冰离不喜欢出教室,所以她决定回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叮铃铃~~上课铃响了,得,不也想回教室也得回了。由于叶寒谢让阁主把“宋寒月”转走,而且阁主心情也好,所以宋寒月,便坐在了叶冰离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叶冰离:“咦?你怎么比之前不一样,那里好像变大了。”宋寒月嘴角抽了抽:……你看错了吧。”实锤了,叶冰离无疑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叶冰离应了一声,趴下秒睡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"宋寒月伸手挠了挠她的下巴:“这节课体育。”(于百叶:体育yyds)

   操场上

        “二姐姐,陪我去上个厕所。”宋寒月嘴角勾起一。"哦好。”叶·傻乎乎·冰离回笑道。(寒烟凉:被卖了,还帮着数钱)

厕所中

  “ 你刚说我那里变大了?因为我是七年级的宋寒月。”宋寒月把叶冰离按在墙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猜猜咱们啥老系?”宋寒月说"不知。”叶冰离说“夫妻关系。” 宋寒月说。叶冰离一脸崩溃:你…我?夫…夫妻…? ” (于百叶:真口口有口)

     “只是可惜了,你一直都没承认呢。”宋寒月捏了起来着她的下吧使她好起了头“二姐姐"好想你啊。” 

  占据上帝视角的苗大大:"嗯,不错不错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