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叶(初三隐居)

秋逢4/5(5/5)

  苗大大是他们的班主任也是语文老师,不知道是谁给她起了这么个外号,后来就都开始这么喊了。至于苗大大本人… 虽然吐槽过这个名字听起来像男的,但也没反对。

  “换座位呗,”叶冰离斜斜地支着头“也不知道我这次要和谁做一桌,最好别影响我昼伏夜出的生活,而且也别影响我把家搬到学校。”

  “儿子,要有人有你这样的同桌他能把你杀了。”

  “怎么可能?”叶冰离装做震惊的样子“我这么英俊潇洒、玉树临风,谁下的去手?”

  “戏精上身?”

  事实证明了叶冰离不是戏精上身,而是造化弄人。

  叶冰离看着于百叶道:“话说你还是我从小到大第一个女同桌。”

  于百叶面无表情:“那我走。”

  “走什么,相逢即是缘,万物生于世上…”

  “stop!”眼看叶冰离马上就要扯到宇宙广漠而人生渺小,于百叶急忙打断,“enough,I see,I see.”

  叶冰离沉默片刻道:“I think you need…”

  "停!”于百叶是真受不了了,英语是她此生宿敌,“你tmsb吧。”

  “没办法,谁让咱俩同桌呢。”叶冰离笑笑“但也不知道另一个同桌是谁。”

  因为苗大大的奇葩脑回路,别的班都是两个人一桌,苗大大不是,她让三个人把桌子挪到一起做一桌。叶冰离曾表示如果他们学校不是一人一桌,她是不是就不用换个座位担心两次。

  “A meeting is a predestination(相逢是缘).”女孩的声音传来,带着几分慵懒但又有点清新。

  叶冰离回头,是她,宋寒月。

  阳光照着她的脸,尽管讨厌,但叶冰离还是要承认她是很可爱好看的。

  这学期…似乎有些不一样…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