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叶(初三隐居)

最近看百度上有个“我打碎了夕阳”我也来接一下

1、我打碎了夕阳,又揉碎了月光,

     我默默行于世上,不再想有救赎之光。

2、我打碎了夕阳,又沉醉于月光,

     我扬言要去闯荡,年少轻狂又何妨?

3、我打碎了夕阳,又错过了星光,

     看时间缓缓流逝,却只独自黯然神伤。

4、我打碎了夕阳,把目光投向远方,

     我看过世态炎凉,才知那夕阳是我破碎的梦想。

5、我打碎了夕阳,又藏匿于星光,

     看少年们逆风成长,不顾黑暗去追光。

6、我打碎了夕阳,不去管虚伪的霞光,

    在城市的中央,只剩黑暗与肮脏。

7、我打碎了夕阳,要去人间闯荡,

     怀着野心与善良,即使有荆棘和风霜,

     归来,却仍是少年模样。

8、我打碎了夕阳,激起红尘万丈,

     梦里是相遇此生难忘,梦醒却只得大醉一场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