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叶(初三隐居)

嘲吻

自 
行 
避 
雷 
[议事厅] 
 “小吻,如今取出龙元可有不适?”吻兽头发束起,一双眼睛如湖水般清澈,他点了点头,对龙道:“还好,所以…”吻兽顿了一下,看向一直看着他的嘲凤,嘲凤于他眼神对上便立刻转过头去吻兽脸上染上几分笑意,继续道:“信安山,我一人前去即可。” 
 “不行,”嘲凤立刻反驳道,“你如今取出龙元等同于凡人,必须有人随行。”龙瞥了他一眼:“反正你不能去。”“……”嘲凤战略性转头。凤凰:我嗑的cp是真的!(嗑学家…)戚七:我错过了什么… 
 “反正戚七你个丫头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就你去吧。”龙看了眼戚七决定道。戚七瞪大眼睛:“我不去,嘲凤想去他去好了。”“他要去…”龙看了嘲凤一眼,还是把那句“鬼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”给咽了回去。“总之,你要么去照顾小吻,要么在天一城管理事务。”戚七果断选择前者。见戚七同意,嘲凤也只得同意。 
 “那就这样吧,明日戚七随小吻去信安山,其余人继续在天一城管理事务。”龙说完便走了,众人也渐渐散去,议事厅中只剩下嘲吻两人(还有藏在一边八卦的…) 
 嘲凤看了吻兽一眼,欲言又止。洞中方一日,世上已千年,虽然对神兽来说时间并没有太多意义,但爱上一个人之后,他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想再错过。吻兽看着他,脸上露出一丝柔和的笑: 
 “保重,等我回来…” 
 我ooc了吗?写的不好见谅

评论(13)

热度(43)